【放飞自我系列】

大半夜给自己清奇的脑洞挖个坑

大概就是被亲姐逼着当清洁工来打探敌情的富二代勇遇上无心上班无心继承只想混日子的富二代维,在富二代维知道勇也是富二代并且是自己的头号竞争对手时被激起了好胜心,引发强强商战,最后两人甜蜜的谈起了恋爱甜蜜的领证甜蜜的合并了两人的家族产业。

没想好标题没正文,光是个用来搞笑的序,就不打tag了!
无文笔的记梗,等DP持更了再认真写(flag)
年龄操作有,勇25维28
(第三人的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

今天,我在雅科夫的严声威胁下不得已穿上中规中矩的西装,装模作样的假装是维克托的秘书陪他到新收购的酒店里巡视一圈,来让酒店的员工们明白这片‘江山’已经易了主的事实。

原本的剧本是,我和维克托一道帅气的登场,高冷又不失亲近的与所有高管打个照面,简单寒暄几句后在那些老狐狸们的簇拥下再一道帅气的离场,就可以回家继续睡我的白日大觉了。

事实上我们确实一同帅气的登场了。

穿堂风吹起我俩黑色大衣的衣角,被擦的锃亮的皮鞋不用说都能看出其高额的价格。不是我吹,就我俩身上这迸发的男性荷尔蒙,别说迷晕姑娘了,我估摸着只要是个雌性都得双眼冒心的躺倒在我俩的西装裤下。

为什么我要提这点呢?当然不是因为我自恋啊,是因为就在我们出场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就突然被一个不长眼的清洁工给泼了一身脏水,大概是刚拖完地板的那种。说来也怪,那水像是长了眼的,偏就全落我身上了,你们帅气的尼基福罗夫董事却只是湿了个皮鞋尖,连擦的必要都没有,而我却还得不断的把嘴里的那份给呸走,在心里确定了这就是刚拖完地板的水。

“哇啊!对不起!”

那个清洁工一把拽过他旁边工具车里的抹布,冲上来二话不说的就往我身上招呼,像是浑然闻不到那抹布上的馊味。

我觉得我今天出门大概一定没有看黄历。

因为在我看清那个清洁工的脸时,我与身旁的那位尼基福罗夫董事都在一瞬间作出了同样的表情与反应——譬如眨巴着眼,左面部不自禁的抽搐,嘴长得老大,甚至忘了用手去捂上一捂来维持自己的形象——哪怕他更夸张的直接叫了一声Amazing!

其实我也想叫的,只是嘴里的水还没呸完,不太方便。






 
评论(2)
热度(25)
© 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