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Double personality [ 双警/架空 ]

※日常比心^///^❤感谢所有评论和点喜欢的你们❤



欲者/8.


“啊,醒了醒了!”


不等维克托再细问些什么,病房的门被猛地推了开,随后赶到的组员们一窝蜂的统统都涌了进来,让这原本就不大的单人间看起来更加的拥挤。维克托非常自觉的站起身给他曾经的二组同事们让了位,忽的注意到正在门口傻站着不肯挪步的尤里,便边朝着他的方向迈了过去,边用眼神示意他跟着自己到了外头的走廊,轻声的带上了门。


两人互相对看着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由尤里先憋不住的别过头开口道:“他……怎么样了。”


“医生说是因为长时间缺氧导致的晕厥,没大碍,”维克托借着身高的优势,透过病房门上那块并未被贴满磨砂膜的玻璃看着里面正被大家拥簇着问候的勇利,无意识的皱起了眉头,“他似乎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所以,”尤里顺势靠在了有些破旧的白墙上,垂着头双手环胸,“你们那么重视他,费尽心思让他入组,是因为他的另外一个人格?”


维克托没有回答,反倒是从内侧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对着屏幕快速的按着键将大致的时间线记录到了自己手里的备忘录里,后又有些犹豫的将其中一个名词给删了去,跳过了这个他不想进行下去的话题。


“柴琦贤弘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似乎的想到了什么,尤里突然将拳头猛地砸在墙上,“还是坚持自己和案子无关,除了承认袭击那个呆子外什么都不肯说。”


“他当然什么都不肯说,”维克托的关注点依旧没有离开手机屏幕,手指不断的在上面灵活的按动着屏幕键盘,“他的所有行为都是有人指使的,包括作案的手法,作案的必备条件,也是那个人给他创造好并一步步教的。”


“什么意思,”尤里半信半疑的瞧着他,不经意的咬了咬下唇后开口道,“你是指,这件事只是个引子?”


“回答正确,”维克托扭过头对他笑了笑,“不愧是我带过的最优秀的学生。”


“那你还有闲工夫笑?!”尤里讶异的看着仿佛是状况外的维克托,言语里禁不住的带上了些焦急,“如果真像你所说的那样,那岂不是……岂不是……!”


维克托点了点头,随后将手机随手塞进西装裤的左侧袋,刻意的转过身子,眉头低压,眼神凌厉。他稍举起右腕对着身后的人招了招手,却没有停下自己往外走的步子,让尤里不自禁的在算不上冷的气温里突然打了个寒颤。


维克托很少不说话的,就和他很少生气一样。假如非要将这两者关联在一起的话,大概就是他生气的时候不一定不说话,但是不说话的时候,一定是在生气。


算是挑衅吗?

维克托看了眼自己的手掌,唇角似乎是无意识的稍稍的上翘。


有意思。








在松田明茂带着所有来看望他的组员走的时候,胜生勇利才意识到维克托已经离开了有些时候了。他有些沮丧的看了眼手边吃到一半的面包,迟钝了大约几分钟后,才想起将它重新送入嘴里的事。


他将思绪重新放回到二组组员来看望他之前,忽的发现就在维克托听完他说的那句话后表情变得有些僵硬,一时之间他也无法形容出那是种什么样的神情,有些类似惊讶,却又有些意料之中的味道。


但是确实如他所说的那样,那个时候,柴琦贤弘是真的想要杀了自己的。


他可以感觉他是用尽全力的勒着自己,脖间即使消了肿都起码几天无法消退去的伤痕就是最好的证明。胜生勇利从来不会得罪任何一个人,尤其是像他这样擅长认人的人来说,他能对柴琦贤弘毫无印象,说明他们两个真的是从来没有照过面,这更让他想不通对方口中所谓的“那人”究竟是为什么一定要置他于死地。


极其有目的性和针对性的,想杀了他。


想到这儿,胜生勇利忽然又有些喘不过气来,正想要做些什么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时,在枕头旁安静了许久的手机突然亮了屏,随后了发出一小段震动和收到了新短信的提示音。他拿过手机,看着屏幕上头陌生的号码提示,有些疑惑的点了开来。


【醒过来了吗?】

短信上这样写道。


不是任何一个组员的手机号码,更不是任何一个家人的手机号码。


胜生勇利奇怪的看着这条意味不明的短信,正打算回些什么时,却又收到了另一条新信息。而却在他看清上面所显示的文字后,他的双手禁不住的猛颤了起来,随后他的喉口像是不受控制般的发出大声的喊叫,将手里的手机一把扔了出去,而外头正在值班的护士和医生听见他的叫声都吓得立刻冲进了病房,按住了他剧烈挥动着的双手。


“不是的,不是的!”


他的眼睛里不知何时溢满了生理性的泪水,模糊的看着眼前不断的进来一群穿着白色外衣的人按住了他的肩膀,手臂和大腿。这种感觉糟糕又熟悉,他似乎是有过这么一种不愉快的经历,却又怎么都想不起当时的情形。


“放…放开我……”


“这位病人的情绪很不稳定,镇静针呢?!赶紧拿过来啊!”

   [哭哭啼啼的烦死了,喂,再给他打一针。]


“病人!病人!您不要挣扎了,您这样容易伤到的,病人!”

   [可不要乱动哦,小乖乖。针头断在里面很容易死的哦。]


“怎么会突然这样的?病人的家属呢?叫家属赶紧过来!”

   [你父母亲完全没有要来找你的意思呢,看样子你是被抛弃了啊。]


“放开我……求求你们……求求你们啊——!!”



嗡——

地上的手机又突然震了一下。


【醒过来了吗?】

【好久不见啊,小乖乖。】

【你体内的小怪物比原来更可怕了啊,真是非常的让我刮目相看呢。】

【我很期待下一次和他见面噢。】





TBC

评论(12)
热度(126)
© ooc / Powered by LOFTER